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代我】兄弟,你也传销吗?

*奈良鹿代为重心,微代我

*沙雕代我写手在线聊骚。

*架空沙雕文 ooc

*土味剧场来一波

*有参考

*中篇

(一)

奈良鹿代祖上干的行业很独特,谁给钱就帮人办事儿,再加上他们家人都聪明,得了个万事屋的称号,生意一直了得。

可惜的是,到奈良鹿代这一辈儿就不行了。他老爹不知道怎么搞得,在他妈生下他一个月之后就离了婚。到现在他也二十来岁了,也没见着个人影儿。他爸呢,搞了个大事,结果劳累过度,自愿到乡下去过安生日子。

这万事屋的名号,就落到了他头上。

得亏他聪明,勉强也干出了个名堂,得了个抓猫高手了称号。

邻居都夸他,“不愧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这抓猫就是带劲儿。”

他也委屈啊,他这全国最好大学毕业的天才学生。被他爸逼着来干这行,说是他不干了。他妈哪找家去?奈良鹿代横了他爸一眼,“还回家。她怕不是记不得你了。”

他爸笑笑,“你还是太年轻年轻了”

哦。

是不是该给你双击六六六,土味情话来一波。

(二)

最近有件事儿闹得大,张叔家的丢了一年是儿子回来了,还说着什么带全家发家致富。可不?还带着一堆小伙伴来了。

这一群人乌央央的,什么法拉第啊保时捷都没有。脑白金倒是有几盒。

奈良鹿代从旁边路过,瞧了一眼。得,没准是传销。想了一会儿,觉得没自己什么走了。走了几步,觉得张叔平常挺照顾自己。生日的时候还给自己送了套五三,可把十五岁给他哭坏了。

中考的时候好巧不巧,在那套五三上学的刚好用到了,他也就成了个状元。

“张叔,干嘛呢?”

他假意瞧了一眼那些个大老爷们,乐呵呵地道,“嘿,瞧。我给您道给好消息呢。”

“乐呵啥?张叔给你说给更乐呵的事情。你瞧,我儿子大壮回来了。比你还出息,你瞧他给我买的脑白金。”

哦。

那送你的水晶拖鞋,你忘记了吗?十五块钱包邮,他都感动哭了!

(三)

奈良鹿代做里头听了一阵,觉得不对。这些个玩意绝对是传销组织的。听听他们那些话,扯得天南地北,总结一下就是给钱。

他算了一下,一年不贵七八万的样子,反正他肯定是付不起。听到个电话打进来,他打了声招呼,给老人家提了个醒,出去了。

来得人不陌生,刘哥,警察局的。他二话没说,把他拉进车里,才说 

“委托你件事儿,最近着a市混了个传销组织。我们的卧底在里面,但是三个月没个消息了。你能进去看看不?钱...”

说完,他比了个五。

“五万?”

“五千。”

奈良鹿代估计了一下,没吱声。

那刘哥知道他在想什么,叹了口气。猛吸一口烟,

“哥,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这没办法啊。那组织说不定把我们的卧底洗脑了,守鹤又厉害,我们内部人员去准着认出来。这不,才想起你了。”

“帮个忙高材生,我知道你厉害。国防大学的高材生。”

“不仅给钱,这件事解决了,还能帮你找到你妈。有个大线索可以告诉你。”

哦。

能把钱涨点不。我交不起七八万。

(四)

奈良鹿代进入那组织很成功,钱是国家的,毕竟他也算是帮国家办事。

奈良鹿代进去的时候眼皮子直跳,抬头看一眼组织的名字,跳的更厉害了。——あ爱嵇渜δÕ☆。这组织居然能骗着人,是不是他们都退化了。

进去打眼一看站在不远处,有一个超帅的酷哥,红发碧眼白得像打了粉底。比姑娘还水灵。

还没想好怎么搭话,找那个带自己的人。那红发帅哥往这瞧了一眼,迈着大长腿像这边走过来。得卖点儿乖。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

“报告,是的。我是来发家致富的,会听您的安排。”

那帅哥看了他一眼,打了个电话。

“嗯,我找到他了。不用催眠了,我估摸着他脑子也不怎么好使。我会亲自带他的,你放心。嗯,就这样。”

“克里斯提那.爱,多多指教。”

哦。

还是个外国人。这洋名为什么也这么无力吐槽。谁给他起这名儿的。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