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网王/冢迹】无疾而终的初恋

*cp冢迹 ooc歉。

*悄悄文艺,小学生文笔。

*给我的小男孩——迹部景吾。我爱他。

*做好了没赞的准备,自己防尬(闭嘴。希望有点儿小心心小蓝手←打死。

(序)

迹部景吾。
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多久了。

手冢国光已经记不清楚了,少年时代的热血也七七八八地磨灭了。即便和其他人还保持着联系,从冰帝前队员的口中也再也套不出他的现状,留给他的只有一个欲言又止的表情。

他没在往下问,确切的说是他清楚他们瞒着他结果。

国中时代是烂漫,手冢国光至今也还深刻地记着。迹部景吾是个温暖的人,尽管被骄傲的外皮包裹着。

(一)

金发的男人坐在皮制的沙发上,端着杯红酒。他啜饮着,抿着嘴角,显然他不是很愉快。

黑发的女郎抱着他的手臂,雪白光洁的乳房刻意的蹭着男的手臂。她红唇皓齿间泄出的天籁,她蓝眸饱含的情深,男人只是淡淡的回应,轻轻的抽走了陷入波涛汹涌的手。

“过几天,我们就有结婚了,你不能主动点儿吗?你不爱我了吗?”
奈生梦子不耐的嘟嘴道。
又向人晃了晃手上的戒指,满眼期待。

“本大爷要去睡觉了。你也找点休息吧。”
男人接过女仆递来的牛奶,塞入奈生梦子的手里,幽看了人一眼,又沉重的叹了一口,
“好生休息。恩?”

别墅的灯,很快就息了。
主卧的灯,又亮了。

男人褪下了手指上是戒指,又换上另一只。
这一只环内,刻着“T”的字样。

这是他国中时候,无疾而终的爱情。
刻骨铭心。

爱恋的感觉从未消失。
这一年是国中毕业的第八年,和他断绝关系的第三年。

(二)

手冢国光接到邀请函是在第三天。

白色烫金的邀请函,大气奢华。

信封上不是他们名字,是迹部景吾和另一个陌生女人。

手冢国光的心颤了一下。
怒气虽然上涌,却硬生生被压了下去。
晚些时候,他照常去了训练。
“怎么了手冢。今天你好像不在状态。”
“没事.。”
大概是这样。

夕阳是霸道地,染红了天。微风吹得有些凉,叶尖别涂上了黄色。
手冢国光罕见的接受了,桃城发来的邀请。他打算去喝一杯。
显然邀请者有些惊讶,愣了半秒,才告诉他地点。
“啊...好。对了..你确定?.”

“我们见面再说吧,手冢。很期待你来哦。”
不二周助的声音适时的响起了,手冢国光显然松了口气,他还真没想桃城如果问发生了什么该如何回答。 
他长舒了口气,看着夕阳。

手冢国光回过神来,顶顶地看着那还为取下的戒指,环内刻着“A”的字样。

这是他国中时代,无疾而终的爱情。

他的心微微刺痛。
这是国中毕业的第八年,他失去他联系的第三年。

(三)

手冢国光晚了步到地方。

桌上只是趴着一个家伙——他被灌醉了。金发似乎各外的显眼。他白皙的脖颈上带着之前没有的链子,意外的很适合他。

男人微眯着眼,他的无名指上带着戒指——很漂亮,但显然不是男人所喜爱的风格。

金发的男人面连酡红,连带着磁性的声音软了几分。手冢国光没听清楚他独自喃喃的话语,手下一意识的覆上了他柔软的发。

男人显然是被他的动作惊了一下,愣了半秒。
又自嘲样地笑了,却揽上了他的脖子——一个温暖轻柔的拥抱。
他轻轻地,独自地说。
“算了,手冢....国光是不会来这里的。你长得和他很像,暂时给本大爷抱一下吧,恩?。”
“怀恋我无疾...而终的初恋。”
他显然没看清,醉得很厉害。

温热的吐息打在耳垂上。
金发男人的眉眼舒展了,睡意微沉——睡了过去。

声音很小。
手冢国光却听的很清楚——瞳孔紧缩。
很快,他勾唇笑了,很明显。环抱过怀中的人,低头亲吻着那人的额头。

他出了包间。
无视了人们异样的眼光,大步打车回家。

这是他,无疾而终的爱恋。
而他怀中的,是他整个国中时代最爱的人。

(四)

等男人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本来是想,昨晚和国中时代的旧友叙叙旧,今早答应那女人拍婚纱照,而现在却不知是在哪——不料被那些旧友灌醉。

鼻腔满是熟悉而舒心的味道。

“早上好,迹部景吾同学。”

迹部景吾放大了瞳孔,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棕发的男人经过岁月的历练,更成熟了。岁月似乎没有对他很仁慈,他比以前更帅了。
“啊,恩。早上好。”

“可以给我一个吻吗?我无疾而终的初恋。”
显然,这不是手冢国光爱说的话。
“看在我还爱你的面上。”

“当然了。本大爷还不会吝啬一个吻。”
迹部景吾霸道扯过男人刚系上的领带,眯眼吻了上去。舌尖纠缠着,铁锈味弥漫口腔。

这个吻是一往情深,一如既往。

“我想我们该讨论一个问题了,关于我们无疾而终的恋情。”

“洗耳恭听。”

“我爱你。”
“我爱你。”

不约而同。
相视而笑。

(五)

无疾而终的初恋,似乎也化上了句号。

新的生活,也打上了冒号。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