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论坛体/秀业】如果我邻居常常把房间弄得duangduang的响,我该不该报警?

*写个一个列表。贴吧太严苛了。我害怕自己被骂死在审核贴里。

*比较也很。没什么常识,你看不惯我删了就是

*老师*老师au。

 *比较长吧。假期会快点更新的。



 

【论坛体/秀业】如果我邻居常常把房间弄得duangduang的响,我该不该报警?

求助啊!他们真的太吵了。情侣吵架也不带这样折腾的。半夜三点duang到八点。有病吧??不让人睡觉了吗。我,一个,高一的学生,真的很无奈啊!!!早上的早读全拿去补觉了。

 


1l

这么惨吗。Lz的邻居是什么人啊。

 


2l

哈哈哈哈哈。真好。

 


3l

Ls注意气氛,别乱笑。

 


4l

Duangduang的在打架么。室内打架的话,伸展不开吧??按照lz的说法,老王真能闹腾。

 


5l lz

何止闹腾,简直不得安生!有时候是打架声,严重的时候还有东西飞出来。之前有一次,芥末酱起码掉了三罐。虽然我看见了一只美丽非凡节骨分明白皙修长还涂着火红色的指甲油,如果我是男人我肯定当场就硬了的手,紧接着我又听到了一声悦耳低沉富有磁性的男性嗓音“….你干什么了?”

大家好,现在我想起当场暴毙。

 


6l

Lz你是来搞笑的吗?

 


7l

同问,你是来秀你的靓丽邻居的吗。我们已经知道了,你有一个美女帅哥邻居。

 


8l lz

不!!!!现在我看见红色的液滴在那只手上!

 


9l

??家暴吗???

 


10l

什么。渣男吗??鹅烤,不可以小姐姐只能拿来爱!!!

 


11l

报警啊。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有。

 


12l lz

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去看一下啊。万一搞错了吧wwwww。希望不是我想得那样啊。刚开始我还是想吐槽新邻居啊啊啊啊!

 


13l

新邻居?

 


14l lz

诶嘿嘿。是呀。美墅的环境还不错。

 


15l

......别墅。

 


16l

.....其实有点...别墅你都能听见噪音。那是得多大啊。嗝。

 


17l

人体音响?那个渣男多能折腾啊。

 


18l lz

其实不是啦。我们这儿是有一面墙连着的那种。是连体的啊ww。我出门了。

 


19l lz

我到门口了。Ww

 


20l

一路小....???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还是小心点吧ww,万一渣男很能打呢?


 

22l

万一是因为突然查出性无能了呢?

我爱你,你在我心里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你的出现如小猪佩奇的泥坑,让我发出了哼哼的叫声。哼哼哼哼。

但是,现在我无法给予你幸福。

你要离我远去。

我在我苦苦请求无果的情况下,我只想把你埋葬在我身边。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泥坑。

 


24l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应该笑的。

 


25l

狼人啊,22l。

 


26l

嘿?这个想法很好。我觉得太太可以动笔了。

 


27l

28l魔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28l

为什么,不可以是女方出轨了呢。只怀疑男方的话,不太妙。

我为你付出了全部,我给了你全部。

金钱,礼物,和心。

而你,却把这一切丢给了乔治,作他的食粮。

我只能把这爱,和你的血液混杂。

 


29l

各位,你们这样真的好吗。这是很严肃的事情啊。麻烦动动你们和猪爸爸一样的脑子想一下。

 


30l

啊。也是。

 


31l lz

是谁!!!是谁让我去看看的!!!!!!!!!!!!!!!!

 


32l

怎么了lz。

 


33l lz

Woc,我隔壁是我的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啊!他们居然同居???刚刚他们在开玩笑。我的物理老师昨天悄悄给数学老师涂上了红指甲油,嗯?刚刚,我的数学老师发现了。于是,他报复性的涂给了物理老师。但是不小心指甲油给打到了。流了一手。就这样。我t m 还急急忙忙的跑过去。看到人脸的一刹那,我傻了。

我是论坛的小萌新,我在我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的家里的厕所哭泣。

 


34l

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

 


35l

揉揉。有点巧啊。

 


36l

缘。妙不可言。

 


37l

同居???!!!小耳朵竖起来。

 


38l lz

别这样。两个帅哥。

 


39l

什么!帅哥。你在叫我吗?

 


40l

Ls太自恋啦。是叫我未来的男朋友。

 


41l lz

别别别贫嘴了。来看看这个是什么.....【图片.jpg】

 


42l

Woc,这个。Woc。

 


43l

。。。。这个。

 


44l

给你看过这个东西的外包装。啊。我没用过,但是我在超市打工。【杜*斯精装超薄.jpg】

 


45l

??什么玩意

 


46l lz

不是,我的两个老师是男的啊。啊???

 


47l

有可能带女朋友吧。

 


48l lz

不可能。我的数学老师说过。他没有女朋友!!!他未来的女票是我啊。这个位置怎么可能就没了呜呜呜。

 


49l

啊。Yisiyisi安慰一下。

 


50l

为什么不怀疑物理老师呢。

 


52l lz

天啊,我的物理老师居然有女票。不可能的。虽然他长得好看的要命,但是他那个性格。不存在的。

 


53l

为什么。帅的话,应该有人喜欢啊。

 


55l

我我我啊。我喜欢帅哥。

 


56l lz

不!!!!!!!我们物理老师,性格才叫一个极品。你能想象吗。我们国文老师,一个超可爱的男生打开饭盒是芥末。他瘪了下嘴,说,“业君,又在恶作剧了。”

 


57l lz

这还不算过分。更重要的是,我们数学老师的便当。颜色非常漂亮绿绿红红的,全是辣椒酱和芥末酱。

 


58l

。啊,这还很是过分。不喜欢这种男生。哼。Qq给我,我去骂他。

 


59l

Ls的话,总结一下,qq给我我可以忍受。

 


60l

不过确实很过分。我不喜欢。

 


61l

怎么说。有点欠打。但是我很疑惑的是,这么欠打数学老师都和他同居,不会是。!!!!!

 


62l

Ls说的好,我早就想说了。

 


63l

数理不说了。

 


64l

我。理数。是不可能的。我最喜欢宠攻和腹黑受了。

 


65l 数学物理老师结婚吧

不存在的。是控制狂攻中三受。

 


66l

中三是...此话怎讲。

 


67l lz

是恶魔的性格,大兄弟。

 


68l lz

回复:65l 你怎么来了!!!

 


69l数学物理老师结婚吧

我来给各位安利cpl。

 


70l

!!!!Woc,这不是数理太太吗。难道lz是您的同学吗。您笔下的秀和业二人,莫非!!!!!!!!!!!

 


71l

什么。

 


72l 数学物理老师结婚吧

对对对对。入坑吗

 


73l

肯定的啊。我已经睡平在坑底了!http://xiuye1314、.com太太博客链接,不谢。

 


74l

Woc,太好看了吧。窒息了。

 


75l

这个红发的设定!!!教父和恶魔。窒息了。

 


76l

恕我直言,你们刚刚还说人家性无能。

 


77l

女方出轨。

 


78l

闭嘴!!!!我心里只有秀业。

 


79l lz

在你们聊天同时,能不能关心一下我这个吃芥末套餐的小女孩。每一滴芥末都是物理老师浓浓的爱,每一粒米上都有。

 


80l

为什么。数学老师可以吃的这么香。暴风哭泣。区别待遇啊。




                                                                                                         tbc.


评论(2)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