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时光

————————
*沙雕段子,ooc

*新鹿新(新希×鹿代×新希)
其实更向亲情向(大概)

*第三人视角

*现代架空 双教师
——————————                          

一.
   
   开学第一天。
 
    我的班主任自我介绍道——自己叫奈良鹿代,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他说,我们的英语老师是个猫妖,隔壁村小花猫变得,可以给它准备点礼物,这样他就会喜欢我们。

二.

   我当时没觉得奇怪,毕竟听说高年级的国文老师还有一个精分嘤嘤怪。

  我们全部琢磨着给英语老师一个惊喜,留下个好印象。于是利用午休时间我们买来了各种猫粮和猫咪玩具,放到了讲桌上。

  结果,上课铃响时。一个高大冷峻的男子走了进来。

  空气骤然凝固。

   ??!!

   woc,奈良老师你的师德呢???

三.
   
    英语老师面不改色地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虽然他脸上的油彩让我不看不清他的脸色,但是他那淡定的样子,真是让人安心。

    他只是瞄了一眼,冷声道——奈良鹿代叫你们送的吧。

    我和同学们不约而同的点起了头,简直不能再同意了。请您去把他暴捶一顿吧!

    气氛稍稍缓和了。

    他说,你们就告诉他,我看到了之后暴跳如雷就好。他就会开心了。

    ???剧本不是这样来的。

四.
   
    开学,也是混混爆发的高峰期。

    前些天,我校三名学生被抢劫。我本以为要报警,没想到奈良老师阻止了我。并派出了一个新希老师。

    我们这些新生表面信了他的举动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三个小时后,新希老师扛着三个学生,拖着歹徒就回来了。

  真是可喜可贺。

五.
    
     后来,教体育的博人老师告诉我们。

     奈良老师和新希老师以前是道上的。
  
     奈良老师以前是个黑客,负责各种盗取销毁电子记录,以及情报工作。新希老师以前是个著名的杀手。

    他们的前辈,我爱罗先生被伟大的博人他爸爸感化后,也把他俩感化了。

     成为了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扬者。

     听了这段话,我明白了。

     博人老师就是想炫耀一下他看似很讨厌,其实内心很崇拜的爸爸,鸣人校长。

六.
   
     今天,是个好日子。

     奈良老师拖堂了,新希老师走上去要求他快点下课。

     奈良老师不仅不慌,还惊天地泣鬼神地来了一句。

     “麻烦死了,帮我那根粉笔。小花脸”

     新希老师十分配合地把一盒粉笔扔到他头上。
 
     “自己取,什么颜色都有。”

      不作死,就不会死。

       我们班主任以身作则,告诉了我们这个道理。

七.
 
      放学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见一红发男子无奈地看着奈良老师搬一箱王老吉。

     他们的对话大致如下:
    
      ——舅舅,你买王老吉来干嘛?麻烦死了,又重,我们家又没人喝。新希也不喜欢这个。
   
     ——没给你和新希喝。你们俩这么大岁数了,还不找对象,我看见你俩就上火。

       。。。。。

     哦,两个帅气的老师都是单身狗。

     于是我把它上用文字直播的方式,上传到了班级群。

     我们班有一个群体会蠢蠢欲动了。

tbc.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