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新代新】时光

————————
*沙雕段子,ooc

*新鹿新(新希×鹿代×新希)

*第三人视角

*现代架空 双教师
——————————
八.
     当晚,我的同学群就刷爆了。

     以班长带头的女生,号召了班上各路人马,开始商量怎么撮合两个老师。

     我实在是不明白,这时候为什么不是如何给两个老师找媳妇。

    这是我们班上的女生说了,年下的快乐,你不懂?

    不,我懂的。我只是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出他们有JQ的。

    等等,你们连生日都知道了???

   你们是查水表的吗???

九.
     直到春游前夕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样说。

    奈良老师本来不想去,正向我们抱怨。

    不知是谁来了一句新希老师要去。

    主意瞬间就变了。

    “嘛,虽然挺麻烦的。但是毕竟是你们第一次春游,我还是陪你们好了。”

     哦,谢谢你对我们深深的爱。

十.
     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们班的大佬画了一张较为含蓄的同人图,匿名发给了新希老师。

   第二天,奈良老师,叉着腰,对我们指指点点。

   “喂喂,你们这些小鬼打的主意我不知道。但是这些心思还是少动为好。”

   等等,难道不是新希老师的QQ怎么在你手上???

十一.
         吃过晚饭,我们打算和老师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局开始了。
     
         规则就是一人抽一张牌,点数大的罚点数小的,由第二大的指定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班长的点数是最大的,文艺委员是第二大的,奈良老师是最小。

         我看到班长对新希老师展现出了老母亲的微笑。不用说,文艺委员选择了大冒险。

        班长寻思了一阵,眉头紧皱,随后醍醐灌顶,嘴角疯狂上扬。

        奈良老师,麻烦你公主抱着新希老师下蹲一百个,她说。

        什么嘛,我还以为多厉害。结果又是老套路。

        等等,多少个???100个?就老师那个小身板,抱起新希老师我都觉得十分ojbk了,还100个?你怕不是忘记了大明湖畔的坂田银时,也等不到他抱起新希老师下蹲五十个好吗?

        我看见奈良老师的脸都白了。他那颤巍巍的小白手都不知道放哪了。

        规矩就是规矩,奈良老师也是爽快人。

         话不多说,抱起新希老师就开始了。一个,两个,三个。。。。五十个。。。奈良老师还没说话,新希老师坐不住了。他跳下来,抱起奈良老师就是五十个 不喘气的那种。

          旁边一片须臾声。

          好了,我现在明白了。

          俩个老师简直okk!!!

十二.
         第二局紧接着就又开始了

         这下好了劳动委员又是最大的,副班长最小,奈良老师又是最小的。

         哈,这运气,简直不敢恭维。
   
         劳动委员很会拍马屁的选择了,真心话。

         奈良老师松了口气。

         副班长顿了顿,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毕竟刚刚奈良老师累个够呛。

         奈良老师,你们家几口人啊?

         ???查户口的吗???你是。

         奈良老师也不恼,还大方的道出了有谁:六口;奈良老师,他爸,她妈,他大舅,他小舅,他小舅的,小花猫。

        话语刚落,他就挨了新希老师的一个暴栗。

        鹿代老师奋起反抗,控制着力道的。在我们班同学的眼里就是爱情粉红绵绵拳。

十三.
         第三局,宣传委员是最大的,文艺委员是第二大的,奈良老师是最小的。

         我怀疑他出千了。

        我们没忍住笑出来声,连新希老师都忍俊不禁。

         我们班宣传委员可上道了。

        她想都没想,直接让奈良老师摆个姿势。
在墙角,一只手撑着墙,一直手按着奈良老师头,鼻尖点鼻尖,注视十秒。

       嘿,奈良老师也不扭捏。直接就干了,不过是新希老师躺在地上让奈良老师压。

       宣传委员二话不说就拍了下来。

       事后,他们把照片翻出来,新希老师的耳根红了。

       哦,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十四.
         很快,一月一度的宣传栏布置开始了。

         我们班的大佬各显神通,后墙板报是奈良老师和新希老师各占一边的图。外墙就是春游时拍的那张照片画下来的样子。

        虽然我们班得了第一,但是还是被奈良老师骂了个遍。

       他说他们是纯洁的兄弟情,没有我们想的那样。

       哦哦哦,我们都懂。你们是纯洁的兄弟情,纯洁的。雪白雪白的那种,我们都懂。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