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群宣】这个暑假,代我cp欢迎你磕。

这个暑假,你还缺磕cp的群吗?这个暑假,你还有没有人催更而懒得跟文的恐惧吗?这个暑假,你还怕没有人和你唠嗑吗?

加入我们吧,这里虽然只有了了一人,但是你加了他加了,人就多了。

在这里你只要磕代我,你就是我的家人了。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虽然我又拖又渣,但是满足你脑洞的论坛,只要你催更,我就能写。没事还陪聊天的那种。万一有哪个太太加进来了,还可以和他们快乐交流(闭嘴

磕代我吧朋友,代我真的是超好。

你看看小鹿代,他是天使吧!你看看舅舅,他也是天使吧。你看看他们俩多配啊!!!

各位一起玩吧!!!!!!!

ps.我觉得我好像是在搞传销一样。可素代我真的!!!!!超好!!!!!求求你磕代我吧。

门牌号:836449203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