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论坛体/代我 】究竟我该怎么对待我的同事

抱歉,看银土本看到往我了。
就搁置了这个论坛体。

如题,我是个高中老师,最近我的同事恋情曝光。结果他是个同性恋,对方还是他的侄子。他和他侄子都是我校的骨干语文教师,今年都都带高三。学习领导对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领导也是同事的老友。

现在社会发达了同性恋我可以接受,但是乱伦我真的接受不了。我觉得学校不应让他们继续任职,以免影响学生。目前讨论此事的学生人数持续升温。

所有我到底该怎么对待我的同事。

1l lz
劳烦各位帮帮我。

2l
lz,恋爱的对象是其个人选择。我个人觉得只要不影响他人,其实都可以理解。

3l
至于学生,你放心。他们只是八卦。

4l
我觉得老师担心的也不道理,就算是八卦,也会让到学生分心。

5l
是了,我也同意ls。但是我觉得lz更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发表什么贬义言论。师为榜样,如果老师都不尊重他们,有些学生就更不会尊重了。

6l
怎么,lz看不起同性恋?我***捶*你

7l
ls闭嘴吧,你看清楚lz说的是什么。什么牌子的沙雕真是的。

8l
lz不用理他,其实向以前一样就好啦。不支持不反对。

9l
话说,他们干了什么lz你觉得不ok。

10l lz
等我码码字啊。

11l
三分钟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12l
心痒痒,jpg.

13l lz
这样的。我所在的高中是全是数一数二的高中,学生虽然不太好管,但学习基本都挺好的。他们的事情藏得也好,我也是最近一个学生告诉我的。我学校那天校庆,庆祝会办得很盛大,有点举校同庆的感觉。再加上我们学校不主张什么题海战术,全校都参加了。

然后,在爆烟花的时候。草丛里传来了不太好的声音。

我们学术听到了,急急忙忙面带喜色的跑来,告诉我“老师,我。我。我听到了好消息。”

“g老师。老师。终于开窍了。”

我:???开什么窍?。那么纯洁的人,你们把他怎么了?

“不不不,他他。悄悄咪咪。。的亲了。。一口。”

我:谁?!?!哪个女老师这么好的福气。

“s老师。!!!”

我: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15l
又是一段基佬情!

16l
就这么一瞬间,帖子里的气氛给了起来。

17l
纯情受!!!?制服play啊喂。

18l
闭嘴ls,你在想什么,我们现在在帮lz解决问题。qq留下,我们建群私聊。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也没好哪去。加我一个

20l lz
各位能正经些吗?。

然后,等我赶过去的时候。g已经卧在s的怀里了。就是少女小鸟依人的方式,妈耶。太刺激了。

我要是晚一步,他们就嘴对嘴了。

这样想着,我开起来直播。

“咳咳,欢迎各位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你们的宝贝儿xxx。”

假装路过,吓得他们个措手不及,g的脸都埋在s的怀里了。

太爽了。

22l
lz,你真的是在苦恼吗???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不是,为什么是开启了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5l
各位,看看开头语。。lz不会是p站著名鬼畜主播——我是傀儡,你是。吧????

26l
哈哈哈哈哈。傀儡爹哈哈哈哈哈哈。前几天他不是说发现自己的弟弟和侄子。。。woc?!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傀儡爹的那段视频看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一次看到弹幕那么整齐。

28l
23333质疑傀儡爹和弟弟君是同一个爸妈吗?风格完全不一样。

29l
傀儡爹是那种纯男人风格的。他弟弟,我的妈呀那腰我能玩一万年。

30l
不不不,那眼睛才是。。绝妙!!!

31l
23333。你们还记得我们在说什么吗?。

32l lz
这么快就暴露了吗?!!?

33l

34l
。。。

35l
傀儡爹!!!!

36l
这么骚的吗???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来论坛了。

38l
不是,我真觉得傀儡爹是个老实人

39l
平时我们就给他说了,他侄子和弟弟有一腿。不相信。

40l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他弟弟睡在侄子怀里,傀儡爹说那是亲情。亲情。

41l
你们直男都是这样的吗?

42l
闭嘴,我们直男不是这样。

43l lz
闭嘴,等我静静。就去老头子那里告状。

tbc.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