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2018总结。

2018已经过去了,但是还是打算给自己做一个总结。

今年的遗憾真的超多,好多文章都没有写完,好多事情也没有做到。我知道我之前答应了点梗的事情,更文啊。太忙了根本没写来,记事本写了一大堆,勾倒是没打几个。

总的来说,2018真的很失败啊。文笔没有什么大的起色,现实也一团糟。但是有人告诉我喜欢我的文章,我还是很开心鸭。

 

*2018,吃了很多cp。邪教喜欢了一个——索爱,鼬爱。这对是真的很带感啊。在《当西索遇到我爱罗》一文中,虽然十分ooc。但是我还是看了四遍。不得不得说是超喜欢的。2019打算写几篇文,和大家分享这对cp。鼬爱的话,就是在更ooc的文字里看到的,不过意外的带感啊。嗝。

2018里,最重要的是代我。代我其实是很可爱的一对cp,舅舅的内敛和小侄子的主动于我来讲是很致命的。小鹿代是我看博人传的唯一动力了吧。现在也只是停留在三十多集的样子。说起来,自我感觉还是好大胆啊。看了几集就写文章,很少有我这样的吧。

2018里,最遗憾的是银土。写了文档搞丢了,只能搁置着。感觉银土吧的秘密还没挖掘完,又找不到文包。

2018里,最意外的是云次方。其实不喜欢真人cp的。但是云次方真的很甜啊。

 


*2018,是ooc的一年。我就没有一篇不ooc的。

但是,想了想又觉得无可奈何。

我实在是太喜欢我爱罗这个小男孩了。我的滤镜厚得看不见缺点,只有优点。这导致我看到的记得的全是我想看的。

我喜欢这种纯粹的不耀眼的小男孩。也许他没有鸣人那样温暖了很多人,但他的可爱治愈了我。我喜欢一直喜欢这个小男孩。

大概,我的ooc得等我花个一两年磨皮,就可以好一些吧。

 


*2018,我还是不会写文。叙事什么其实还是一头雾水。看了教程留心观察了小说,也没有什么用。还是看几本比较流畅的先临摹吧。

 


*《玩偶》真的很好看啊。

 

                                                                        绒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