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论坛体/代我】《相亲吧,老哥!》真是精彩非凡。

*宝贝生日快乐!!!迟到了好多天鸭!

*ooc好像更厉害了。

*这个世界观没有歧视,万物平等,民风开放的新世界.









》八卦天地.》节目专版.

第一期《相亲吧,老哥!》真是精彩非凡。

大家好.我是我爱罗的妈妈粉.今天我想暴打他的头。他是来相亲的吗!

1l

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培育仙人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2l

一想起这个我就拍手叫好。真是钢铁直男。我一度以为我的电视机卡壳了刚才。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嘉宾那个眼神.哈哈哈哈哈哈.

4l

什么。发生了什么。woc,我没法看啊。

5l

主持人(鸣人)的脸都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鸣人那么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我爱罗,你要不要先坐下来。然后,好好说话”

我爱罗:???我在好好说话。

6l

回复.4l就是那个最新的综艺鸭。需要科普吗?

7l

我还以为这个综艺人人皆知。

8l

怎么说?

9l

我以为著名影后照美冥姐姐上了之后,大家都知道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您相亲几次亲啊

照美冥:快赶上我的年龄了吧

第二天头条:震惊!著名影后竟相亲失败三十八次,到底是任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照美冥是想说自己永远18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需要啊。村网通学生在线求科普。

12l

+1

13l

《相亲吧,老哥!》是一款综艺节目,是帮助人了解演艺圈著名单身人群的生活和吃他们去相亲的瓜。本来这么严肃的节目应该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但是却意外的很搞笑。

大概因为是没剧本的原因吧(猿飞导演说有的),里面嘉宾的反应特别真实。节目不是一期一个那种不够味的相亲节目,是那种几个嘉宾在一起生活做做任务,任务数足够了就可以去和节目组挑选的优质嘉宾相亲或者恋爱大师传授经验。据说最后还有一个考试(....?)

里面其实全是我们大家熟知的几个单身代表照美冥,我爱罗,勘九郎,洛克李,天天,和那个谁。那个谁大家都知道是和那个谁谁来走个过场的。他们就上想告诉我们他们是一对。

14l

勘九郎是谁呢?问题就来了。

15l

是华娱的老总。他被他姐姐踢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手鞠女神就是肛。

手鞠:去不去?

勘九郎:马上去。

16l

其实,里面反差最大的应该就是我爱罗。作为粉丝,我真是这样想的。最惊讶的也是他,我以为他是那种娇气腹黑霸道影帝款,没想到居然是村支书型的。每天抱着他的保温,下午还要看会书,稍微黄暴一点我就瞧那小耳尖红了,晚上十一点就撑不住了。

17l

但是,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小奶盖,我心动了。

18l lz

回复17l:别小了,都三十五了快把我给急死了。ps.你们终于正楼了。

19l

其实还年轻啊。我觉得他这个年纪可以单着。一直单着我也没意见。我可以yy一辈子。

20l

...lz这个语气和手鞠女王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节目组特访没个嘉宾的长辈的时候,手鞠女王好无奈,她们家四个单身汉:夜叉丸,勘九郎,我爱罗,小天使。

她舅舅的事情她没发管,但是他们三兄妹是舅舅带大的。她还是希望舅舅找个伴儿。

勘九郎我爱罗一个四十一个三十五,一点儿想法都没有。平常除了手鞠女王和几个玩得好有伴的女性朋友,连女性边都不挨。

小天使今年也二十了,也没个女朋友。

手鞠女王说自己真是急死了,单身汉都能凑一桌麻将了。

21l

???勘九郎和我爱罗???我以前一直以为勘九郎包养我爱罗呢???

22l

我也。我记得之前那个一起进家门那张照片爆出来,我还很可惜我爱罗。这么干净的人也被污染了。没想到???

23l

你们是3012年的吧。不是当时就说是兄弟吗?

24l

.....我看了啊。我以为是骗人的。那个被发现不是都说是兄弟的。

25l

那个谁啊。被发现了就说我就是出来潜规则我男朋友的。都四十几了和卡卡西还是这么能腻歪。还要离婚

出来相个亲顺便复个和。

26l

群嘲带土xd

27l

带土其实蛮可爱的?(新人了解啦ww,马上去补啦。)

28l

一人血书,求文字重播我爱罗部分。我们这停电了啊。我搞不到啊。

29l

成啊。开始的时候,导演组去邀请你们家我爱罗,开门的是某二十岁绿眸男子,穿着一白短袖短裤衩拖着一人字拖就出来了。他开口第一句话,您找我舅舅吗?他刚睡着了,我帮您把他叫醒。先进去喝口茶?

他们就进去啦,就看见这名男子把他脸凑过去以极其刁钻的方式考验了我们的眼睛——还差1cm亲上的距离,开口说。“舅舅,.....来了。”

这句听不清,太小声了。

这时,你我爱罗睁开眼睛打个哈欠对这个距离非常没有不适,还伸手揉了把这名男子的头。我实名嫉妒。

我爱罗行李是收拾好了的,一特简单的行李箱上面挂了个玩具熊,据说我爱罗小时候这熊就在了还取了个名字——守鹤。

然后,我爱罗和他的小侄子抱了一下做了个什么手势就和导演离开了。

看到这里,我开始氪cp了。大胆侄子温柔舅舅,得劲。

然后,镜头给到了勘九郎。据说是我爱罗他们家的大宅,很早就有了。这一段没什么好说的,就手鞠女王一句话“鹿代过去帮忙了,他从小就是他小舅舅的亲生儿子。”坚定了我的信念。这还是日久生情啊!!!!!各位姐妹,快看看。

30l

你也氪吗!!!!!!我也是啊!我这个..早就想说了!我老早就开始了。我很早就入股了!!!!

31l lz

....不能吧。啊?

32l

lz醒醒,你为什么不看看之后么?

之后是更加精彩。鸣人是特邀的主持人,节目组有他专门的一段,就是介绍哥哥嘉宾。他人缘特好是圈内公认的。介绍到我爱罗他特别中肯的来了一句,虽然我爱罗还是中二小少年的时间我就认识了,但是你们翻他侄子的博客你们会知道的更详细。虽然后面还是介绍了,但是最后又来了一句——你们要是不知道那人是他

侄子,你们肯定觉得他们是在谈恋爱。

33l

我知道!!!惊天巨糖!!!我每一条都翻!鹿代是天使鸭!!!

34l

喂喂,你们注意一点。lz的问题不是这一个。没见着人lz不想聊这个问题。

35l lz

没事没事。我就是很惊讶。他们平时就这样啊,从小就这样的。你们怎么觉得这是爱情啊?

36l

....为什么啊。因为。没有那个舅侄会把脸凑的很近啊,像小天使这么大的一般男孩连爸爸都不会很亲密的啊。而且,他们确实挺配的来着。我还看过同人文👌

37l

hhhhhhh.主要是喜欢他们两个看起来很配吧。这cp其实很早就有的。只是冷冷清清,糖也很少来着。最重要的还是年龄差太大了,几年前小天使还太小了。

38l

能不能转播完。轻轻。

39l

我需要酝酿一下感情。实在是太好笑了。我头一次见着那个几天相亲这么尴尬的。节目组开始安排了一次集体相亲,虽然知道应该是失败的但是里面除了天天和照美冥真是非常尴尬。

这边我就只复述我爱罗的部分了。我发誓这个相亲是真的很认真,但是真的很尴尬。

我爱罗进去的时候,看了人姑娘一眼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看着这姑娘,五分钟一句话没说面无表情,我当时还以为他生气了。我觉得那个姑娘真是个淡定的主,就抬头看着他。他们就又尬看,看了整整五分钟!!!当时我还以为是我的手机卡壳了。

然后,我爱罗坐在来了。轻咳两声,作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说“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挺好。中规中矩。

姑娘回答了之后。问我爱罗,你喜欢干什么?这时候常人的思路是和姑娘兴趣爱好相,撩一点儿的会说,我的兴趣爱好刚刚变了。现在的兴趣爱好是你。而我爱罗,他,我的大宝贝儿,这样说:我喜欢培养仙人掌.我想仙人掌对你并不陌生,仙人掌的阳刚之气,放在家里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在一些风水应用上还可以化煞气,它还是净化空气的好手,能有效的把甲醛、苯等废气消灭.........生活中数月浇一次水都不死的仙人掌........皮实是它的专用代名词。但是往往有些花友还是把它养死。

👍👍👍👍这段精彩的仙人掌专家经验介绍讲得真好,我都要哭了。坐在他对面的女生,枯了。她的表情很好的诠释了,怎么办我好想打你但是看在你这么帅我又舍不得。

我哭了,您们呢?

40l

等下!lz那句从小就是怎么回事!!很可疑啊!!!是身边人吗!!!hdjajksms...hhhhhhhh.....lz快回答我!!!

ls冷静,小场面。你要知道,之前我们宝贝儿去参加一个访谈节目。聊起最近在干嘛。我们宝贝儿开口就是对鹿代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反复横跳式狂吹(其实说的很含蓄,但是我听出来了。)主持人拉都拉不会来。

主持人:那您的侄子这么棒,您有没有想过去生个孩子呢?

我爱罗:我连对象都没有,怎么来的儿子。而且现在带鹿代一个就很累了。他现在高三了,需要个人照顾。交给别人我又不放心。你知道么。现在他每天晚上一点才睡....但是每次他的成绩重来辜负他的努力....剩下的话我记不住了。反正不是夸他侄子优秀,就是在夸他侄子优秀的路上。

那个眼神真是...!!!!!炒鸡温柔的!把我腻着了。

41l

等等!先不忙扒其他的。这个访谈在呢!我要看!!!

42l

我也要!!!!我多希望那个让他这样的人是我!!!!!我也要早安吻!!!!为什么这个早安吻只有奈良鹿代拥有!!!!

43l lz

小姑娘,别想了。这个早安吻,只要奈良鹿代的舅舅拥有。奈良鹿代的妈妈都拥有不了。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手鞠女王这么..sjdbiwbjs。lz你怎么知道的。

46l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47l

这个是我40l发现的。超大声!!!

48l

夸夸人。@lz。lz你是鹿代家的保姆吗!

49l lz

......。你才是保姆。等我一下,我把贴子锁死了。只有浏览过的才能进来。

50l

妈耶。这个身份得多厉害啊。

51l

快看!!!!!姐妹们!!!这是什么小甜心干的事情!我爱罗抱着迷路小孩的样子还可爱!!呜呜呜呜,我喜欢白白净净的人抱白白净净的小孩。

52l

???他怎么就出来了?

53l

姑娘刑满释放了。

54l

hhhhh,ls真实。是时间到了,根据姑娘的心动指数决定回家的方式。恭喜我爱罗喜提倒数第二——走路回家。洛克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婴儿车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坐不下,所以把婴儿床的蚊帐卸了。用脚蹬坐动力。

#洛克李 惨#

55l

哦。好巧啊。这都能遇到奈良鹿代。

现在一个热心市民和我爱罗一起找警察,他们打算把警察交给小孩。为什么奈良鹿代要和我的宝贝相视一笑呢?

他应该先跑三十九米。我四十米长刀已经按捺不住了。

56l lz

楼上的姑娘不要这么狠心。那是我儿子。虽然在我的记忆力,他今天拒绝了和我一起去购物的邀请。这小兔崽子在干什么!!!我都没怎么揉过他舅舅的头。没大没小的一天。就是被我爱罗给惯坏了!!!他的那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大冬天的想变成冻肉吗?

57l

woc!

58l

????你是骗人的吗???lz,不。不要开玩笑!!!!!

59l lz

我骗你们干什么。

【随手一张自拍.jpg】

60l

!!!!!!!!女王!看我!是我啊!!!!我追了您五年了,就是写信的那个!!谢谢您翻牌!!!您超好看呜呜呜!!!

61l lz

先不谈这个。你们觉得鹿代喜欢我爱罗吗?

回复60l:谢谢你。我记得你,三年前的那封信我还保存着。内容让我很感动。

62l

虽然我应该帮助女王了。但是我想起了之前的采访。“我不逛论坛”“也觉得掉马麻烦”二连警告。

63l lz

哈哈。人类的本质——真香!

64l

我开始认真分析了!女王可以让我拥有您的这张自拍吗?

首先,我觉得是有的。

各位都可以去翻小天使的博客。里面林林总总的事情不是小天使得了什么奖,就是关系舅舅的。这样的记录已经八年了。可以说,我是完全做不到的 。而,正常的父子也不会这样的。毕竟,这个博客是小天使的大号不是小号。(这个号是以前去现场时候我的姐妹问的。就是问当时十三岁的小天使博客的时候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人文看多了。我记得当时小天使说他最大的愿望是亲一个红发的王子.那时候他眼睛特亮!而过了五年,他的博客上写的最大的愿望从未改变.配的是当时见面会的图。我姐妹是那个剧组的编剧!!各位,当时我爱罗就是主演。饰演的王子.艾弗森)

其次,各位在节目里也看到了啊。他们真的很亲近。正常的男性,不会对自己的老父亲做这种事情吧。还是会有些距离。我宝贝儿那个反应明显是习惯了。

还有早安吻。各位,你会和哥们每天早上来一个美好甜腻是早安吻吗?你做得到吗?不,你不能。哥们你能毫不介意的吞下对方刚吃过一口的甜点吗?奈良鹿代能。视频链接

这是爱情,来自于一个氪了三年的人的想法

65l

....话不多说。在做的各位会在冬天穿这么骚的衣服吗?这个宝蓝色的风衣。虽然确实很帅,但是这个把人冻成狗的天气,除了脑子有病就是去处对象。你们见过有人处对象还不惜大老远跑一趟告诉他舅舅,舅舅我去处对象了。

66l

真实。

ps.女王好可爱啊。学生党已经放弃让各位转播了。

67l

........各位。请看这只手镯。我刚截的。

【高糊手镯.jpg】

pps.ls你的认识很正确。

68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刚截宝贝的手腕了.

【高清手镯.jpg】

69l

.....啊。这个不就是一样的款式吗。我也有啊。

70l

ls,那你是一个人带的这只手镯,还是和其他人。

71l

我对象啊。

72l

那你会和你的舅舅带吗?

73l

不会。

ps.好像get到了ls的点

.......

90l lz

哎。其实我很早就觉得他们不太对劲。鹿代有一点太依赖我爱罗了。小时候,就喜欢和舅舅黏在一起。我爱罗也太宠他了。鹿代高三那年,我爱罗就没接什么工作天天送饭.鹿代那年基本都住在我爱罗那里。虽然他那年受伤是主要原因。以上不是我起疑的理由。

鹿代刚干兼职赚到的钱(应该是存了一年。给家里四个长辈买了礼物。但是我爱罗的那份。虽然和我们一样是项链,不太一样啊。

不是佛啊,而是一个简单是狸猫。本来,我也觉得挺好。但是勘九郎最近无意翻到了一本我爱罗小时候的日记。上面有一句话就是,以后我喜欢的人会送我狸猫挂坠吗?

↑世间没有那么多巧合。

那对手镯是我爱罗买个鹿代的生日礼物。结果夜叉丸也看上的这个。鹿代就有两个,后来...他选择给了他的舅舅。

91l

各位好严肃啊。

有些事情想太多没有用啊。

好磕的cp都是假的。

92l

真是。又不是人人都是天凉王破。

93l

我觉得各位有机会不如看看电视。

亲额头是什么操作????

女王快看我。卑微。

94l

什么?!!发生了什么。鹅考?

95l

小操作

96l

???不。转播啊各位!!

94l

小女孩一直没找着家长。把人急哭了。

哭得梨花带雨。

我爱罗就蹲下来,一直安慰姑娘。见姑娘好一点了,鹿代来了一句。

“我的家长我从来没弄丢过。”

我爱罗抬头对鹿代笑了笑。啊,我宝贝的笑容太甜美了。

然后,鹿代就蹲下来亲了口额头。

95l lz

他的家长在这。

为什么他的妈妈在他三岁以后就没有拥有这种吻的机会了。

96l

因为不是舅舅。

97l

ls,扎心了。

98l

鹿代回家的。这位热心市民终于走了。从此以后,这还是快乐的相亲节目,而不是快乐的全民爱找茬节目。

99l lz

哎。我直接去打个电话得了。用不着这么麻烦了。

100l

...我早就想说可以打电话了。

101l

....估计是觉得不搞清除不好吧。

......

134l lz

不要猜。是你们想的那样.我现在要回去打人了。居然瞒我这么久.




【此贴以删.】

————————


这篇拖了很久啦。

连着给宝贝儿的生贺(这篇是被屏了啊。

写得还是很艰难来着。

应该会有番外ww

评论(7)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