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代我】震惊,我校某菠萝头绿眸学生竟带着一粉红洛丽塔装少女在学校小树林里幽会

_______________

* 写作业摸了一个小的论坛体,写下来觉得蛮仓促的,交代的不是很完整,总之凑活看看还是可以的。舅舅真可爱,鹿代不要让给我就好了(喂喂,闭嘴吧白痴!!

 

* 我真的超喜欢舅舅的女装,呜呜呜呜。

 

* 学生*明星设定

_________________

1l 楼主

 如题,那给女孩子真的超可爱。特别是皮肤超白!!!!怎么办我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请允许我跪舔她的美腿。

 

2l

不明所以但是莫名兴奋

 

3l

森么!菠萝头绿眸男子不就是我男神s吗!!

 

4l

楼上不用打马赛克了,已经很明显了,好吗!菠萝头绿眸,不就是那个小天才吗。

 

5l

无图无真相。

 

6l

路过的吃瓜群众很是兴奋。

 

7l

小天才什么的是谁啊

 

8l

楼上怕不是是个新人,小天才就是前几天校榜上通报表演的那个第一啊。

 

9l

但是。。。N高不是有三大巨头吗???

 

10l

对啊,就是丘吉尔,罗斯福,斯大林嘛

 

11l

对啊,就是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埃尔文·约翰逊詹姆斯·沃西

 

12l

对啊,就是俄国熊,北美野牛,英国小毛驴嘛

 

13l

喂喂,是不是有什么跨次元的东西进来了。

 

14l科普君

Ls,关注点不是这个好吗?!!欺负新人的你们真的很过分

@7l   N高三巨头 旋涡鸣人,奈良鹿代, 山中亥人  资料链接 

 

15l

难道重点不是粉红少女吗??哪来的小姐姐抢走了小天才

 

16l

鹿代男神的小迷妹哭晕在厕所

 

17l

只有我好奇小姐姐的长相吗

 

18l

Ls,你不是一个人

 

19l 楼主

终于想到小姐姐了吗?我偷拍到了,不给你们看。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们描述一下吧:在阳光的照射下披散在少女身后、长及臀部的头发,不停地在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呈现出一种微妙渐变的效果,艳蓝色、浅水蓝色、海蓝色、蓝绿色、青碧色,甚至有时候会变成清浅的淡绿色,就如同依据水的深度而会在光线折射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一般,少女的头发也总是在蓝色间。

 

2ol

以上的文字怕不是在那个玛丽苏文里面找到诶。头发颜色都不一样好吗!可以在走心一些吗?

 

21l 楼主

可以哦。小姐姐发出了银铃一般的笑声 “嘀铃铃,嘀铃铃的”,很是好听

 

22l

Woc!小姐姐是魔鬼吗?

 

23l

我鹿代男神怕不是带了个闹钟去幽会

 

24l

不,有可能是充气娃娃。

 

25l

Ls,停止你魔鬼的想象。我鹿代男神不缺人

 

26l 楼主

完全歪了好吗。【小姐姐的腿.jpg】【小姐姐的腰.jpg】

 

27l

Lz,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28l

好了,男神交给这样的人。我就放心了,反正我没有这个美腿。

 

29l

等等,这不是小爱的腿吗???

 

30l

什么鬼??你不要乱来。

 

31l

Ls放心,堵上我的节操和未来的男朋友,不会错的

 

32l

啥玩意??显微镜姐姐吗??

 

33l

小爱不是男生吗???

 

34l

小爱不是连扎结都不知道的小纯洁吗??

 

35l

啊诺,lz这一炸多少我爱罗的粉丝冒泡了啊

 

36l

@科普君 学习。

 

37l

新人君现在才看完吗

 

38l

不不不,新人君我刚刚查了奈良鹿代的舅舅,觉得舅侄可以了解一下。

 

39l 代我后援会会长

恭喜你入团了,入会礼包了解一下(我爱罗公开表示侄子最重要,陪侄子逛街被粉丝偷拍,机场与侄子深情拥抱等。)

 

40l

啊啊啊啊,超甜!!!!我入党了!

 

41l

我。。我。。超美好的er

 

42l

恕我直言,各位歪楼了。而且,以上的礼包,我觉得是一个舅舅对侄子简单的爱

 

43l

Emmm,不引战@lz

 

44l

对啊,才发现诶。我们其实蛮ky的。抱歉啦ww

 

45l 楼主

不用道歉,lz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小姐姐的声音是男生【录音.jpg】

 

46l 楼主

算了,照片也不私藏了【正面照.JPG】【侧颜.jpg】【轻笑.jpg】

 

47l

森么!就因为是男人就放弃了,放开那个女装大佬让我来。

 

48l

难道就我注意到腰上的手了吗??、

 

49l

难道不是蜜汁殷红吗???

 

50l

Ls,醒醒。殷红是中毒了。

 

51l

Ls,你才醒醒。他是中了一种叫奈良的毒。

 

52l

奈良鹿丸吗??

 

53l

啊啊啊啊,ls我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句子,你??

 

54l

只有我在舔屏吗?真的超好看,不管男的女的我都喜欢。

 

55l

Ls,不只你一个。呜呜呜,腿玩年。真的好可爱

 

56l

鉴定无误了,这个洛丽塔少女是小爱。不是直播跳投楼!!

 

57l

鉴定无误了,鹿代男神是攻,不是直播吃桌子。【颈部放大图片截图.jpg】

 

58l

我觉得ls你可以c位出道了。显微镜姐姐,太可怕了好吗??/说着,我发出了怪叔叔的笑声

 

56l本子画手

Ls,停止你的笑声住在你下铺的我害怕了。

 

57l

画手太太???

 

58l

狗腿的问太太,有本子吗?

 

59l

Ls,你真的很过分诶。麻烦太太,来一份黄暴点的。土下座

 

60l 本子画手

诶?不要着急,先来份刺激的【代我接吻照.jpg】

 

61l

我觉得明天我爱罗的围脖下面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62l

啊啊啊啊啊啊!!!!间接性出柜了吗

 

63l

回复:61l不会的,我要是查到在座的各位乱说话的话,这个论坛就不要想上了,笑。

回复:58l57l  预售地址以发在我的围脖上。

 

———此贴已被封———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