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代我】我的就是我的。

*饿到自己割肉。

*双医生。西医大医院×中医小诊所。

*食用愉快,元旦快乐。


正文。

     今天的风冷得很。
     天气预报上说已经是十年来的最低温了。
     南方的冷在冷也不会下上鹅毛大雪。点点的雪夹着雨被风卷着,正面迎上也是说不出的难受和心酸。

     奈良鹿代站在奶茶店门口排了一刻钟了,他前面还有几个人了。身边的女生窃笑着,撇一眼就能猜出她们在笑些什么。他半阖着眸子,怏怏地站在队伍中间。
     手机铃声响了,看了眼来人——唇角微钩。

     “喂,舅舅。恩对啊,我马上就到了。嘿,放心我是医生我还不知道吗。我穿的很暖和。我还给你带来礼物祝贺你在网上火了。”
     电话传来声,无奈的笑声。

     “两杯布丁巧克力,谢谢 。”
     接过奶茶,目光不经意间落在一个小姑娘的手机屏幕上。荧屏上贴子的标题,加黑的特别明显——【提问】最近火了的那个诊所是红发小哥哥的QQ号是什么啊!!!
     现状的小丫头什么主意都打。

 

     蹙眉拿出手机,在贴吧上翻到了那个贴子。快速的扫了两眼,就见其中女生说要去偶遇 。

 

    巧合的摔倒。老套的套路。
    扶起小女孩的事情当然得路过的大叔来做而不是他的舅舅。

 

     毕竟,舅舅是他一个人的。

 

     加快了脚步,窜到手机店面前挑了和自己手机款型一样的手机。他顺便挑了两个简单的挂坠虽然并没有什么大用但是可以暗示其他人他舅舅有主了。一石一鸟,非常明智的决定。

 

     选手奈良鹿代这个决定,简直不愧他是天才的名号。选手奈良鹿代的对象会给他什么奖励呢?真是令人期待啊!他想 。

 

     一个拥抱一个吻吧。
     对了,戒指也必需戴上!



 

番外。

 

【提问】最近火了的那个诊所是红发小哥哥的QQ号是什么啊!!!
提问,问题就是题目鸭!我我我超想知道那个小哥哥是哪里医生!QQ号是多少!超想勾搭的!!!

1l

最近不少医院都火了啊。红发的医生也有好几个来着。

2l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3l

楼上是那个村的。今天才通网么。

4l

大家好。我是2l的村友。求科普啊!

5l

是最近一部叫《医者仁心》的纪录片该片介绍了我国医生的风貌和隔壁名医的生活片段。是一部很温馨也很严肃的片子。最开始虽然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但是第三集关注度直线上升。因为某网友把其中的一段截了发在网上。于是沙雕网友围观量直线上升。其中最响亮的口号是——鹅烤,居然有这么帅的医生。亦或。他有女朋友了吗?能考虑一下,能干事能暖床能xx型的女友吗 ?。

6l

lz说的那家是不是那家,全中式豪华装修内置空调宽带点心价格也还成偶尔还可以选择西医的那家中医馆。

7l lz

对对对!!那家的医生带这个口罩,真是个肥肠安静的美少男。

8l

悄悄告诉lz,那家中医馆在我家对面。而且那个医生已经三十五岁了。

9l

甚么?????弹幕虽然说了我还不相信。虽然有细小的皱纹,但是看起来超年轻的好吗。我以为有就..二十七八。

10l

ls,那你的眼睛差不多是瞎了。那个医生明显有些沉淀了。淡绿色的眼睛还真是特别漂亮。

11l lz

啊。那还是小哥哥吗?。该叫什么呢。老。老叔叔?。

13l

阿伯。

14l

哈哈哈哈哈哈。阿伯可还成。叫医生不就行了👌👌👌。

15l lz

对哦。等等,我不是问QQ号的么?。

16l 我是一把坩埚钳

我的8l那个。如是奉劝各位别要了,他用的老年机。

17l

8012年了。生姜洗头的遍地都是,但是有人不用智能机的我还是第一次见。今年新流行吗。我明天就还帅哥医生买个同款的。

18l

hhh。鹅烤,这不是前些天的我么。我第一次主动买老年机,被我妈表扬了。

19l

又不是明星。你们咋怎得和追星一样了?。

20l

我不是追星。我是打算过几天去那家店,很巧合的和帅哥用一个手机,指尖很巧合触碰到他的手,很巧合的摔倒又故作坚强的爬起来,于是帅哥被我这样的天然女孩给迷倒了,和我一起快快乐乐变老。

21l

高,实在是高。

22l

20l是不是在《复仇三公组vs三王子》的世界里出不来了。

23l 你猜我扎不扎辫子

妙啊,实在是妙啊。妙不可言,改天我也试一试 。

24l

啊——!来人啊。楼上出现了个傻子。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辫子君可以去试一试,但是方案必需要改一下啊。不然模范太明显了被看出来一个剧本就不好了。

26l 你猜我扎不扎辫子

当然了。20l的剧本没有可观性。我想到了更好的 

27l

什么。壮士可愿细讲?。

28l 你猜我扎不扎

不愿意。我已经提着手机到诊所了。各位慢聊。

29l

!!???我是20l,我不服。为什么她比我先去!!!!!万一她成功了呢?。哦,买噶得。

30l lz

这要是成功了,我才害怕。

...一个小时....。

31l 我是一个坩埚钳

。lz,你需要害怕了。我刚刚去诊所拿药,我帮你看了下戒指都带上了。

32l

?????我是20l,我在寒风中裹着我的大棉袄哭泣。

——end——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