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网王/冢迹】所以《白马王子的爱恋》女主到底是谁?

*娱乐圈沙雕论坛体

*是沙雕文。(没智商玛丽苏ooc,慎入了。

*结婚!结婚!结婚!

下面是正文:

如题。当红热播大型励志女人情感大戏《王子的礼物》,其我想了很久,到底谁才是女主 。被绑架是迹部,癌症是迹部,被护着的是迹部。这是什么剧情???

1l

前排!!!

2l

火钳刘明

3l

终于有人提出来这个问题。我也想问。

4l

hhhhhhh。是这样的。莫名其妙。

5l

我直接看的第五集。我还以为是gay篇。你们品一品,在前缘篇里。手冢先生在奈子和景吾中间,选了景吾。景吾的那个笑....。是心动cp了。

6l

hhhhh。不是。那个网球拍也是。紫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导演组什么品味。

7l

基佬紫,可还行。我去看看。

8l

ls还没看过吗?那你可错过了大型男人励志情感大戏《白马王子的爱恋》

9l

过于真实。

10l

各位,为什么要把演员名字带进去呢?剧组其实不是他们的真名啊。这样对演员是不是不是很尊重。

11l

这个嘛。

12l

其实他们现实中也好不到哪....?好像是这样,带进去也很顺口。

13l

???啥玩意。

14l

hhhh。12l那个其实是cp圈来的。实际上,就是 大爷再一次宣传活动中把野村笙说成了迹部景吾。后来,大家就这样称呼他了。

15l

!那个视频我看过。那是我看过大爷最蒙的表情(是在那个综艺《明星.成长.哥哥》之前)。超可爱hhhhhhhhhh。说完本来想恩,一声。看着旁边手冢的表情不太对,凑过去问怎么了。手冢微笑了一下,凑到他耳边说。说完之后,大爷没声了。但是!!!!!!!

16l

没声了???

17l 迹部迹部我爱你。

不,我换个马甲。这个马甲毕竟好说。你们评一评,这个图片。放大超糊耳尖泛红.jpg。

18l

显...显微镜女孩。

19l

怕了怕了。

20l

会会会长!!!!!!可爱!!!!群头像好评551155。

21l

你们这样说起来。我到真觉得迹部景吾和手冢国光经常一起出现。

22l

有吗。还好吧。

23l

之前有人不是说迹部和手冢闹得很凶吗?。怎么可能经常同框。

24l 迹部迹部我爱你

哥,迹部真爱粉告诉你。绝对不少。

25l

你们都不看花边爆料的吗?

26l

看啊,但是没人敢爆迹部啊 大少爷啊

27l

....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28l

桃城导演啊。

29l

对啊。

30l

!!!!!想起来了。桃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动起来连自己的电影都剧透。

31l

其实我武哥也有最高冷的时候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制片初期,因为怕剧透所以不接受访谈吗。hhhhhh。

33l

那上面那个综艺。据说不是很无聊吗。

34l

兄弟,你没去看吧。这部综艺呢。虽然他是去到乡下,照顾留守儿童,毕竟正能量,前期也全请的真田这样全能型男神,一个人就能搞完所有事儿。但是最后三期,迹部手冢忍足去了之后,笑点直线增多。

最重要的是因为迹部和忍足。

35l

hhhhh。迹部去了以后,没有留守儿童。只有一个写着他名字的名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狠心的节目组来了句,最后几期我们玩大的。我们玩体验生活吧。怕了吧。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那个表情吗?挤眉弄眼。

37l

忍足第一个看到那个牌子和那封信,轻咳两声。“迹部,你现在的选的综艺节目好别致...哈哈哈。”

38l

迹部浑然不知直愣愣看着他.jpg

39l

最好笑的难道不是。强迫迹部去听小学一年级的课程吗。迹部考了一百分,全校第一。

手冢还给迹部开了家长会,发表了优秀家长讲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我们家迹部,考得这样的成绩的最大原因是...是...他会预习,超前学习了很多知识。现在超出一年级水平的他,比同年级的孩子大了22岁 我想和他的年龄思想是很有关系的。再加上...父..我很关心孩子的成长。对他保持绝对的信心和信任 .....”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1l

其实。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手冢当时的心情很好。眼中莫名其妙有点儿骄傲...再加上当时迹部和他说了会儿悄悄话。明显笑了。

42l

这个虽然没主意但是,我注意到。其实没一顿他们都吃的不差。而且全是手冢做的。是好男人。爱了。

43l

我头一次看到这种标题,讨论到43楼,还没有讨论cp的。

44l

hhhh。其实还好。我刚想提。冢际欢迎你鸭!!!

45l

我们家。让我很在意。(不要在意手速。

46l

!是糖!。

47l

各位与其在这里扣细节 不如翻越前龙马的围脖。

48l

怎么了???

49l

!!!原地爆炸。《白马王子的爱恋》是龙马作词作曲,由冢迹二人合唱。片尾曲是又奈子独唱。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