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在使用这个账号了

换号了,重新开始。文章会留着,但不会在发文了。取关吧。

【论坛体】热烈庆祝《你喝醉了》今晚八点开播!!

*新人试水,希望有人喜欢吧。
*双影帝au.沙雕论坛体.ooc.不是很高兴。
*我还是下手了 .有原创人物.慎入。
*玛丽苏.双男主设定.剧本.恋爱平等社会
*没追过剧,也没追过星,没混过微博,有错麻烦和我说一下谢谢。轻轻






》娱乐天地》水聊专版

【论坛体】热烈庆祝《你喝醉了》今晚八点开播!!

终于等到了这部剧!真真真是老激动!!!龙哥真的好帅啊!!剧照帅我一脸!!!我还能在看一千遍!!看了预告,对这部剧的剧情很期待鸭!!也实名期待另一个不确定男主。我的心好痒啊。

1l lz

其实我没想明白,三生三世三主角怎么来。ps.我猜是晰哥。

2l

社会主义兄弟情呗。pss.不行。是嘎子哥

3l

那得着封杀啊,有肯定也不全是 ,梨子姐还在呢。psss.会不会是余老师。

4l

恋爱为辅呗。不是主要是上位。pssss.盲猜嘎子哥。ls,余老师忙着谈恋爱呢。

5l

别ps.ps的好不好。搞得好像是暗号。

6l

ls别这样。我们的ps.就和大龙哥说嘎子哥老一样。情趣 。

7l

一样么?你们4p啊。

8l

ls怎么说话的 我们社会主义兄弟情。好不好?嘎子哥和大龙哥还差个摁头人呢。

9l

就是,看不起我们一起裹一个被窝头凑在一起咬耳朵的兄弟情啊。

10l

歪了啊各位。hhhhhhh,ls再说贴子又变成云次方安利贴了。

11l lz

逃不开的命运。话说回来。大龙哥的采访有人去看了吗。

12l

看了!!!我作为龙哥的粉丝心疼主持人姐姐。

13l lz

主持人:你怎么评价这部剧?

大龙:还成。和我和ta生活里很像。

主持人:女主角梨子是新进的影帝,感觉她人怎么样?

大龙:还可以。

主持人:那你觉得另一个男主怎么样。

大龙:还凑合。就是...算了不能说,说了就知道是谁

了。

14l

ls姐妹不提,我都不说我都没提。毕竟lz没提这个。女主剧照真的好看。英气逼人,帅我一脸。真好看。

15l

hhhhhh.梨子姐很适合这套啊。一袭白衣走天下,仗剑天涯。

16l

这时候,来个军师情敌就很不错了。我爱你,但是我的权势不敌皇子。我只能委屈自己,让你拥抱幸福。等哪天他不要你了,你可以回到我的怀抱。

.....

40l

带感啊兄弟。开播了。!!bzjwjkabx...好帅!!!

41l

!!是嘎子哥!!还不快夸我!

42l

真是军师。16l预言家啊操 。开头主题曲这身衣服真好看,素黑的长衫肩胛处金线秀墨竹。讲究啊!!!

43l

是我瞎吗?他这套和大龙的衣服不是情侣装吗?小皇子的衣服,一身素白肩胛黑线缀墨梅点点。

44l

??也许是关系的原因?

45l

卖腐。呕。不看了。虽然我们不反对同性恋,但是bg圈也有自己发尊严。

46l

稀罕你看。真是。看个开头就您话多。

47l

小时候的小皇子好可爱啊!嘟着嘴把自己的牛乳糖分给...??为什么是军师?难到不是女主吗??

48l

ls清醒点。女主出身贫寒怎么可能在宫廷。

49l

再次确定一下。这是bg剧吧

50l

没说。据导演说有三条感情线。要自己看。

bg线是主线,这是肯定的。

51l

就在我看你们聊天的时候。一抬头,小皇子就长达了。大龙真好看,小肚子也没了。

52l

hhhhhh.嘘。

53l

能不能转播一下?看不着的学生哭了。

54l

okk。现在这个军师名字我念不来。就用演员名字吧。大龙现在牵着嘎子的手,眼眶泛红,他说,“欢迎回来。”然后和女主点了个头。

嘎子一巴掌乎到他肩上,抱了下大龙。然后,轻轻说,“我回来了。”

嘎子随和给了女主一个甜蜜的微笑,和女主一前一后进了大龙的5星级大寨。

大龙意犹未尽的回头看了眼女主,甜蜜中带有一点羞涩。然后踱步来到嘎子身边咬耳朵,笑到像个二傻子。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在偶像剧里也能看着龙化表情。嘎子笑好甜啊。哭了。

嘎子哥还那是薅了下大龙的头发。他们在剧中关系是真好,不用担心为了女主,撕得撕心裂肺了。

56l

大龙说,和他们平时相处的方式一样。大龙之前应该不认识女主的

57l

!!!那就是和嘎子哥!

58l

小场面。小场面 。

....

72l

!!!!这个意外的拥抱!!我实名嫉妒梨子姐!!!为什么这个人不是我。

73l

姐妹转播啊!!

74l

是这样的!!刚刚他们去了房间之后,大龙剧中是二愣子皇子,少年自小就是病秧子。你意会一下,他的府邸就是个四方形的园子。女主看了眼,眸中大放光彩——好一个自小出身在皇家这样的大染缸却出淤泥而不染的皇子,是她清寒的梅花啊!!!

她邪魅一笑,正想要去夸夸他。结果皇子是平地摔绝功的继承人,梨子姐一把把人抱住了。

75l

好傻逼的剧情。

76l

......ls说得在理。但是你看看导演。

77l

???这个插播是怎么回事?前面五分钟是假的?靠啊。什么叫因为导演组的橘子吃完了。所以瞎剪了五分钟

78l

hhhhhhh.马佳老师导的。怪不得。好一个搅和的盛会啊。

79l

这边解释一下 马老师的习惯就是搅和一下。在正经开始。起身挺好玩的,反正我每次看开头的瞎搞都挺开心的。意思意思安慰lss。

80l

那我刚刚氪的cp不是白磕了吗。

81l

ls姐妹不担心,那就是他们的日常。在线安利《是新哥哥啊!》这部综艺!!!在线观看嘎子哥带俩小孩。

82l

hhhhhhh,ls过分。明明只有菜菜是小孩。我大龙哥帮忙做了饭的。

83l

!!!薅头发,叫起床,那部综艺全是名场面。最记得到,大龙喝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半夜三点抓着嘎子哥的头发,薅了一把,说“兔子掉毛了,嘎子快来看看。我薅了一把呢。”

嘎子哥那个又无奈又好笑的表情,还很无奈的回复“大龙真棒。”

我半夜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84l

兔兔好适合阿云嘎。

85l

对啊!!!!嘎子哥素甜心。

86l

最搞笑的不是晰哥陪嘎子给菜菜买礼物吗?

晰哥:郑云龙不嫌弃你五颜六色的衣服,但是咱给菜菜买,就别整这样的了。

嘎子:好的,晰哥。听你的。

然后他选了件橘红色的衣服,帽子上还有萝卜叶装饰的衣服。

嘎子:晰哥,这好。你看咋样。

晰哥:不是,你为什么要给菜菜整一绿帽。人家孩子也不容易。

嘎子:没,前天贾凡給我和大龙一人买了件兔子睡衣。亲子装

晰哥:阿云嘎,你真棒!我就不应该搅和在你们中间。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岁的菜菜很年轻,拿到礼物时好开心,打开一看刚想吐槽接受到他龙哥的死亡对视。只能微笑从容伴坚强

“嘎子哥,真好看。我很喜欢,谢谢嘎子哥龙哥。”

87l

各位电视机啊!!!开头军师弹琴好帅是我操!!一袭黑衣,一张素琴,一盏茶。他微侧眸,轻勾唇角。

“景朝要乱了。”

画面猛然一黑,随和出现的是一辆小马车。嘎子哥坐在车里,旁边还坐着大龙。小皇子脑袋微侧躺在军师大腿上。

“欸,你说你为什么就看上我呢?我现在可是最不得宠的皇子了。”

军师垂头看了一眼,轻摇脑袋。抬手轻柔人头,

“你是她选的人。再加上,你性子单纯。为了肯定是个明君。”

89l

所以他们平时就这样腻歪吗?这要是不是情侣,我倒立吃。屎。

90l

hhhhhhh。ls喂饭了解一下,以前有个花絮。嘎子哥在吃炒饭吧。你郑什么龙脑袋一撇,手一拨嘎子哥勺子里的就在他嘴里了。

最后还来了句,“你龙哥做饭好不好吃?”

91l

然后??

92l

然后就没了啊。花絮哥们,不是连续剧。

93l

!!!woc,好好吃!把跨入我嘎的脚一把拔出来。梦女算什么。云次方 is real。

94l

画面切了。梨子姐好帅啊!!!暴风哭泣!!一个人驾马路过马车,长拉缰绳执剑捞起马车上的帘子,“什么人,这是我景国要道。大战刚结束,你怎会在此游荡。”

95l

嘎子哥这个微笑绝了。

96l

!!!大龙这个实力护犊子啊 一把拉过嘎子,笑盈盈地说,“箫姐是我朋友,我专门来接他的。”

97l

这个是演技吗?还是什么。我看见嘎哥在角落向女主含笑点头。

【嘎子点头.jpg】

98l

!!ls显微镜女孩。我觉得是铺垫。有可能女主和军师认识。之前的那个她应该是女主 。

99l

bg线好足啊。比以前那些剧好。

100l

我觉得不是。你看女主很冷漠的。刚看见军师的时候也没什么反应啊。

大龙发出邀请了,“将军刚好回京城,一道去我府上坐坐吧。”

101l

剧情很紧凑了。画面给了女主回京觐见几个镜头就切到聚会了。

女主向小皇子敬酒,小皇子大龙还没喝,军师嘎子就说“六皇子还小。将军莫要不让他喝了,我替他喝。”

大龙一脸委屈,但是大龙不说。

102l 你王姨。

其实阿云嘎那酒量哪比得过郑大龙。郑云龙喝酒都是一箱一箱叫的。

103l

ls娱乐圈的?

104l 你王姨

不是,这了解郑云龙的人都知道好吗。你现在想了解,可以去翻王晰微博。

105l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晚了吗?刚想尖叫的。各位去翻王宇刚的微博!!!性感郑云龙在线对吹,对桌小酌鹤哥秒变油爆虾。

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菜菜说,“龙哥,鹤叔叔变成油爆虾了。”

107l

问题来了,新粉问问菜菜是谁。

108l

dbq,我的眼睛里只有双云!!同款兔子睡衣诚不欺我。

109l

龙哥的侄子。是个童星吧,和龙哥一起演过戏,参加过综艺《是新哥哥啊!》。后来上小学了,龙哥说让他好好学习。又没咋见过他了。

110l

快看电视剧!!!!!!





tbc.

————

后记:

开头乱搞是银魂的套路。

不喜欢的地方可以小窗和我说来着。

评论(2)

热度(239)